close
一直想買塵蹣機

因為家裡有貓
鼻子嚴重過敏
皮膚也容易過敏

剛好看到自助旅行的社團有人推薦
價錢也很平價
我在amazon jp買的單機價錢是¥6,333
網站會推薦買機器加耗材的組合
以現在日幣划算的匯率來說
加了運費還是很便宜
主要是不用去日本自己扛
而且有人分享這款在日本銷售很好
現場不一定買的到。
而且現場價不一定比網路價便宜!

現在網路有很多教你海外買amazon的教學文,下好訂單第七天就來
(*注意*海外購物買電器一定要注意,因為非在本國內使用所以是沒有保固期的,會在意這點的人可能就不適合買了。)

來分享一下心得
這台塵蹣機是業界最輕的只有1.6公斤
之前試用過小綠,好重阿~~~
這台女生在使用覺得蠻ok的不會太重
不過用太久手還是會痠啦!
他有三種燈號紅色橙色綠色

依序來告訴你,你的床單的嗯~髒度?

邊吸會用高溫來殺菌,被子只會有一點點溫溫的
所以不用擔心布料壞掉這種事
然後他是插電使用的,但是電線超長喔。免擔心
馬上測試一下我的床


這個是集塵盒,很好開不會卡卡的


因為貓咪會來睡我的床,所以毛也一起吸入了
我只能說真的超髒的,噁~~~
而且我覺得吸完之後被子會變的比較蓬鬆跟溫暖耶!
這麼便宜的價錢,還不用自己去日本買
我一直對身邊朋友勸敗
真心覺得蠻好用
(以上是不專業的試用分享)

持續用了好ㄧ陣子+空氣清淨機+勤打掃
鼻子過敏很少發作了,除非季節交替的時候

arrow
arrow

    Ke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