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到香港除了吃吃喝喝
會不會覺得好像沒什麼好買的?
分享ㄧ下在香港買了覺得不錯的食物


1.我最愛的美心蛋捲和杏仁條和甜心酥
地鐵站內幾乎都有美心,就可以買的到了
蛋捲非常好吃,蛋香味特別的香濃
又脆,讓人停不下來。
杏仁條則是層次感很明顯超酥口,也是邪惡零食甜心酥外層脆內酥,楓糖口味特好吃。




2.立頓的金牌奶茶(Lipton Gold)
超市都有賣價格也蠻實惠的,
奶茶不會太甜,茶香味也有
我喜歡。


3.榮華月餅
喜歡月餅的不要錯過台灣沒有的榮華!
白蓮蓉口味是招牌,我喜歡吃有蛋黃的
蓮蓉內餡綿密不死甜,蛋黃香濃
這月餅我超喜歡,港式月餅吃過奇華跟美心月餅
(美心的我則是喜歡中秋節才有的流心奶皇月餅超銷魂的,快到中秋節時臺灣Costco有賣)

4.香港的泡麵
喜歡泡麵的人挑了喜歡口味就可以買回來吃看
看,香港泡麵很便宜,記住(出前ㄧ丁)這牌子是日本的喔!買了起司口味的覺得還不錯吃又便宜


5.香港蠻多地方都有賣日貨的
價位其實跟日本差不多
有喜歡的也可以買
日本牙刷就挺便宜的


6.香港的乾貨
對乾貨有興趣的可以在超市買
品質比較固定
這次買了花菇回來
煲湯阿滷花菇阿都非常鮮美


簡單分享,香港味,我喜歡。
arrow
arrow

    Ke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