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6.12.15

奧日光的淺井精肉店

 

是奧日光的名店

有名的料理和老闆娘

出發前有在網路上爬文關於這家店的資訊

不外乎都是生意很好,老闆娘很有個性

店內不太能拍照之類的,看了自己都怕怕的

再加上店內只有六席,我吃飯又慢

原本沒有打算要去吃

後來是剛好餓了,然後中禪寺湖附近店家都沒開

(12月的奧日光真的是很荒涼)

想找個吃的都很困難

要去的人還是自己備點食物是最好的

當時好像是11點多,不太確定

完全沒人排隊店內還有位置

我們三個人就進去了

老闆娘馬上給了菜單

我就火速的決定點定食

沒想到老闆娘說沒了

可是才11點多,我旁邊的小姐還正吃著那個定食

於是點了招牌的豬排丼飯

一看到嚇死我了,那個份量也太驚人了吧

價錢好像是¥900多

日本白飯好吃大家都知道

但是他的白飯特別的Q軟度非常剛好

是我去日本這麼多趟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白飯

豬肉因為是肉店自己提供的所以真的很新鮮

肉排是現點馬上在廚房切肉處理

丼飯的話有五塊豬排,肉真的很軟嫩肉汁也很多

肉的香味非常充足,完全沒有肉的腥味

(我是一個非常害怕肉腥味的人)

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美味的豬肉

在配上他的豬排醬和白飯

真的很美味!是會讓人記憶深刻的味道

不過因為是炸物,吃到最後還是會膩

不過真的是很值得ㄧ試的豬排飯

記得阿,老闆娘脾氣不太好

不要一直拍照不要聊天,快快吃完出去就對了

吃完記得將餐盤遞給老闆娘說句謝謝

吃到美食總是讓人心滿意足

P.s食量比較小的人可以在點餐的時候跟老闆娘

說飯量少一點之類的是沒問題的

(有聽到熟客這樣說)

老闆娘簡單英文也通喔!

店內也有提供廁所使用

 

淺井精肉店

營業時間

11:00-19:00(14:00-17:00休息時間)

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在tablog上面看喔~

arrow
arrow

    Ke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