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7.03.18

在輕井澤outlet吃飯真的有很多選擇

除了有美食街一些簡單的料理

也有很多餐廳幾乎各國料理都有

不過通常都蠻隨意的挑一家

這次來吃明治亭炸豬排

我自己點了咖哩豬排飯

那個分量來的時候有嚇到我

咖哩的部分很好吃是微甜柔順的口感

沒有什麼料我想是都已經煮到化掉

才會有濃郁的口感和味道

豬排的部分ㄧ開始吃很軟嫩外皮也很酥脆

搭配咖哩真的很不錯

不過呢豬排吃到2/3的時候

幾乎都是肥油了,我不敢吃肥肉

所以當下覺得蠻可惜的

再加上炸物吃到後面都會有點膩

這時候拿起旁邊的高麗菜絲吃,解解膩

桌上有生菜的專門醬汁可以再加

是清爽的胡麻風味

(也有豬排醬汁)

吃ㄧ吃覺得胃口又回來了

那個醬汁真的很不賴

如果你是熱愛肉食的人,這家是可以去試試的

他的白飯跟咖哩有符合我的喜好

豬排就一半一半囉

同行的人點了碳烤牛舌丼飯

看到這個又想到利久牛舌,嗯~好啦

我吃了一片,碳烤味蠻迷人的

牛舌的厚度其實剛剛好,不會太薄或太厚

吃起來脆脆的,碳烤味加上肉質的鮮甜味

是還不錯,旁邊有可愛的小青椒

附上味噌湯,又是滿足的一餐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輕井澤王子購物廣場(AJ12.13)

arrow
arrow

    Ke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