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7.03.19

日本的Afternoon tea我一直都想來吃

這次的主題是Cat's nap time 

出了很多貓咪相關的產品對我就更有吸引力了

我是在自由之丘的店用餐的

可愛的菜單

以下餐點

清炒類的海鮮義大利麵¥1,490

我是一個很害怕肉類跟海鮮腥味的人

只要有一點點點的味道我都會不敢吃

但是他的海鮮完全讓我吃到鮮味的濃郁

真的非常好吃,加上是用橄欖油下去炒的

多了一個清香,整個義大利麵味道非常鮮美

不會有台灣常常出現清炒義大利麵沒味道的情形

而且竟然還附了法式小麵包

附餐飲料我選熱咖啡,咖啡也好喝

下午茶限定套餐¥1,830

可以從菜單中的11種小點心中任選4種

附餐飲料選擇熱的檸檬紅茶

附上新鮮檸檬片,完美的下午茶阿

義大利麵竟然還送了可愛徽章!!!!!

可以二選ㄧ,我選了藍貓戴廚師帽的

萌死我了

在日本的餐廳用餐價位雖然都不便宜

但我覺得都物超所值

很少去踩到地雷

台灣雖然也有afternoon tea但是味道真的

很一般普通,沒讓人驚艷也不會想再吃

日本的餐點真的讓我驚艷到了

味道和擺盤都非常迷人

下次我願意再去吃

餐廳資訊

Afternoon tea 自由之丘店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1-6-9フレル・ウィズ自由が丘 二階

營業時間:10:00-21:00

從車站南口ㄧ出來左轉直走就會看到ㄧ棟小商場在二樓,一樓的超市也很好逛

 

arrow
arrow

    Ke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