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東京

因為住民宿的關係在四谷三丁目站
 
我想了想搭巴士比較方便
 
所以這次選擇搭平和巴士直接到銀座
 
而且巴士下車的地方
 
直接就有電梯可以到樓下的地鐵站
 
(銀座地鐵站裡有篝拉麵在靠近c2出口,小小間的)
 
電梯後面就是Lumine百貨
 
旁邊還有Tokyu plaza ginza
 
肚子餓還可以先在附近吃飯
 
到時候要到機場也是在同ㄧ地方等車哦
 
1.成人票價¥1,000
 
   兒童票價(小學生)¥500
 
   一個大人可以免費帶ㄧ名未滿六歲小孩。
 
2.大家很在意的行李
 
   一個人ㄧ件20公斤的行李哦
 
   手提登機包上車是沒有問題的。
 
3.基本上是不需要預約啦
 
   因為高峰時間是15分鐘就ㄧ班。
 
4.車上有廁所。
 
5.實搭到銀座,跟銀座到機場約70分。
 
6.建議可以在官網看好班次時間
 
   或是到機場用機場Wi-Fi看班次。
 
7.東京站是在八重洲南口的巴士站上下車哦
 
搭巴士超簡單
 
首先看你在第幾航廈
 
依指標到站牌等車
 
(下圖圖片來自access narita的官網)
 
車子來了,跟車掌先生說你要去哪裡
 
(東京或銀座或東雲Aeon)
 
他就會幫你的行李繫上號碼,然後給你號碼存根
 
你就可以上車付錢了一人¥1,000
(可以刷suica)
 
接著找位子然後就可以睡覺了
 
 
 
搭乘日2017/3/13
 
來更新一下資訊
 
那天13號到機場
 
想說也是直接去排隊坐車
 
當時下大雨接近下午五點
 
殊不知人爆多阿!
站務員問我有沒有買票我就說沒有
 
尤其我是在第一航廈 車子到這裡都沒位子了
 
等了兩班走 我就死心改去搭ACCESS了
 
所以大家如果在這時間點
 
想要搭巴士也是在第一航廈
 
可以考慮先買票
 
不然就像我搭了我不愛的ACCESS
 
arrow
arrow

    Ke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