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7.03.

這次旅遊主要目的就是搭乘現美號

(搭乘現美號經驗分享)

所以研究了一下適合的票種

買長野新潟周遊券會比較適合

發現在kkday上買比在現場買有便宜一點點

JR東日本長野新潟周遊券

日本售價¥18,000(12歲以上)

                ¥9,000(6-11歲)

海外買    ¥17,000(12歲以上)

                ¥8,500(6-11歲)

Kkday跟klook比價過(價格隨匯率浮動)

Kkday又更便宜了一點點,選台幣結賬

刷卡就不用海外手續費

然後把E-tickets印出來

去到機場直接在JR東日本旅行服務中心

(不要懷疑,買票的人常常都是這麼多,領完行李就快衝來這裡吧!)


在門口就會有人問你是要買哪ㄧ種票種

我直接拿這張單子

他就直接拿pass給我填後面資料

然後就去排隊辦換票

長野新潟pass使用重點:

1.逗留日本90天內的外國觀光客適用

2.發票日起14天內任選5天

3.乘坐日不用換票或買票當下做決定

(像我換好票,服務員詢問我是否今天開始使用,我就說no)

4.買票的當下可以順便劃位,但是因為機場人潮多,所以只給劃一天

(如果我明天才要用pass搭車,我也可以請他先幫我劃明天的位子)

5.坐車時記得隨身攜帶護照,車長會隨時查位的)

6.搭乘現美號就不用另外買票了

7.不劃位的人就搭自由席吧!時間更彈性

8.拿pass的人準備進入車站時,請走人工通道

以便站員蓋章檢驗

我用了這張pass連搭四天的新幹線然後休息一天

再搭一天,下面是用pass的行程

1.上野→輕井澤outlet→上野

2.東京→長野(善光寺)→小布施町(長野電鐵)

   →上野

3.東京→輕井澤星野度假村泡溫泉→outlet

   →上野

4.東京→越後湯澤(現美號)→新潟(現美號)

  →越後湯澤(買地酒)→上野

  (((休息一天)))

5.輕井澤星野度假村泡溫泉→outlet吃飯購物

有pass就是任性,去了三次的輕井澤

最後一天去還下大雪,無敵浪漫




都不想回東京了><


P.s.如果沒有要在購買當天就馬上使用pass的

人,我非常推薦去上野車站購買喔!

我假日去上野的東日本旅客服務中心購買

(在JR口旁邊)東京廣域周遊券時完全沒人不用等呢

如果你不急著當天在機場購買的人

我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Ke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