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_210522_94

住宿時間是2020年12月

趁著工作的空檔又跑到台北渡假了
這次選擇的是連鎖的新驛旅店二館
位置就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離捷運站大概走路五分鐘
若你剛好在尋找台北的平價住宿就繼續往下看吧

旅店介紹

新驛旅店二館三館位置剛好就在隔壁,地點非常好
就在捷運中山站走路約五分鐘的路程
從旅店要走到台北車站也只要約五分鐘地點非常便利
目前新驛在台灣有蠻多間分館
價格都蠻平價評價也都很不錯
旅店斜對面就有肯德基
早上下雨冷冷先去吃個肯德基再回去補眠剛好

LINE_ALBUM_台北_211030_0

由於在訂房網站前台飯店有特別備註說此房為無窗房型
有窗房型不一定能安排到
我還是在預訂後有特別發信給飯店
因為住兩晚的關係希望是住在有窗的房間
且因為怕台北天氣很潮濕
還提出了希望能在房間放置除濕機的要求
旅店方也都非常客氣且快速的回覆信件
讓當時還沒入住的我感受非常好
到現場辦理入住時,一時沒發現自己走錯

 

櫃台人員很快地發現
馬上引導我走到隔壁分館
還幫忙我提東西
真的非常感謝又覺得溫暖
當下原本快被自己的東西重死在路上了

辦理入住時櫃台小姐非常的友善的講解
且告訴我我提出的要求都有幫我安排
也很仔細地講解房內的設施如何使用
當下真的大大加分
出門度假最希望飯店合乎自己預期外
也希望遇到友善的櫃台人員
雖然房間就在二樓的邊間
房間旁邊就是安全走道
白天常常有房務開關門和整理東西的聲音
但是我不太介意,
因為晚上很安靜
 

LINE_ALBUM_台北_211030_5
LINE_ALBUM_台北_211030_6

首先房內的環境整潔度非常好
我自己習慣進房間後到處檢查
真的很乾淨
地毯式淺色的維持的也很不錯
原本很擔心台北潮濕的問題
這裡也維持的很好!!

LINE_ALBUM_台北_211030_3
房間內的味道很乾燥
讓人很放心
空調也是獨立的

LINE_ALBUM_台北_211030_4
浴室也很乾淨沒有下水道味的問題
客房桌面還有提供兩包小餅乾
冰箱冷度也很夠
一個晚上只要1250的價位
還離捷運站這麼近
附近機能也很方便
離北車也很近
下次也會考慮再回這裡住
友善的櫃台友善的房務
和房況維持不錯的房間
難怪網路評價這麼好

 

 

新驛旅店 - 台北車站二館

 臺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81號 - 捷運中山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ira  的頭像
    Keira

    Keira Jao's BLOG

    Ke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